close

FotorCreated_simeple makeup.jpg

幾百年想寫篇彩妝文終於讓我生出來了~(拍手!到底在囂張什麼 XD)

 

下面是這次使用的產品~

DSC00824.jpg

 

首先洗好臉做好保養(素顏的艾瑪莉媽除了皮膚毛孔有些大,還有過敏性黑眼圈跟不均勻的膚色)

DSC00827.JPG

 

保養完的第一步驟就是擦防曬

Step 1:Lancome UV Expert Aqual Gel 超輕盈水感隔離露

DSC00828.JPG

我很喜歡這款高防曬的質地清爽的防曬露。

擦在肌膚上不會有黏膩悶熱的感覺,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接著就要遮毛孔啦~

Step 2:benefits the Pore professional 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

DSC00832.JPG

這款我也用了好一陣子,沒有2年至少都有一年多了。

每當覺得熬夜睡不夠毛孔變大又來不及保養時,上妝前擦一下這個多少會看起來好一點(當然保養還是打底肌膚的不變守則)。

它的質地是有點半透明的米膚色,和一般市面上常見的透明或是半透明的毛孔修飾產品有些不同。

擦起來的質地也是非常輕盈,不會感覺像是塗了層水泥上去 XD

我通常只取米粒大的份量,點在鼻翼兩側、鼻頭、臉頰,跟一點點額頭。

接著輕輕的推開就可以了(這麼簡單還要你說!?)

個人感覺是鼻翼兩側有上這款真的差蠻多的,而且瞬間皮膚變得很細滑~

這款還有個特殊成分是維他命E,可以抗老化跟增加皮膚的抵抗力。

除此之外,用的時候也沒有產生粉刺的問題,因此即便是油性肌膚也不用太擔心~

 

簡單修飾膚色跟遮瑕啦!

Step 3:Freshel Mineral BB Cream Moist 柔淨礦物BB霜(保溼)

DSC00835.JPG

DSC00836.JPG

DSC00837.JPG

裡面哩哩摳摳的成份我就不囉嗦啦(因為日文我看不懂XD)

通常我平常外出買菜帶孩子出門都是素顏,但要是有點羞恥心或是會和朋友見面,都會擦一點點BB霜,稍微遮點斑跟細紋來維持好氣色...

除非是認真的要去跟老公約會或是什麼趴踢,我才會上點粉底~

這款Freshel的BB霜,簡單來說就是便宜又好用,CP值還算高。

適合剛出社會、口袋不深、或是跟我一樣懶惰希望有多功能類似粉底效果的產品。

這一系列有保溼、極潤、防曬、跟零毛孔幾種(後2個我不是太懂,主要是我自己會擦防曬也有毛孔隱形露)。

油性肌/混合肌/一般肌(夏天)可以使用保濕款再按點蜜粉或定妝產品;一般肌(冬天)/乾性肌則建議使用極潤款。

 

最後一步驟:畫眉毛!

Step 4:Anastasia Perfect Brow Pencil - Medium Warm Brown

沒有眉毛看起來像是遊蕩街頭的孤魂野鬼,畫了眉毛整個神采奕奕!

眉毛在整個彩妝裡的重要性我相信不需要我多說。

看我老公就知道,即便天天工作到很晚隔天起床看起來也精神奕奕(因為他眉毛跟angry bird一樣粗XD)

Anastasia這款眉筆不太容易掉或暈開,畫起來也很簡單。

若在台灣我會買shu umera的眉筆,而在美國我就會選擇Anastasia的。

 

至於口紅部分,老實說我都是護唇膏擦一擦就走了。

主要是平常擦了口紅的話,親了孩子又會擔心色素殘留在寶寶肌膚上。

再加上最近懷孕了,就更少亂用唇彩品。

 畢竟很多唇彩裏頭都有添加化學成分(像是BHA),若是吃進肚子裡多少對胎兒不是太好。

但我最近找到了純天然可食用的唇彩品牌(到底是有多餓,還要食用?XD),讓孕婦或是媽媽們即便在懷孕或是帶孩子的時候依舊可以有些好氣色。

找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lin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