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59.JPG

是的,有在 follow 我 近期文章的看官們應該知道我懷了二寶,而且差不多要卸貨了~

當時我在艾瑪莉只有6個月大的時候懷上mini黑,一開始不知道懷孕只覺得:「欸!奶量怎麼銳減這麼多」而且容易疲勞。

後來得知之後當然是很開心啦,伴隨著不同於第一胎的輕鬆,懷mini黑真的是受盡折磨... 

IMG_3616.JPG

而這段時間艾瑪莉也都是自己帶,我只能說我太太太佩服那些一打二的全職媽媽了!

同時間,我也要感謝小黑媽過來幫忙照顧孩子還有我們。

 

沒有她,在小黑上班的日子裡,容易疲勞的孕婦要陪伴一個精力充沛的小小孩真的是非~常~疲~勞~ XD

 

下面就是艾媽整理出來從孕後期的一些準備到新生兒到來的文章總整理,希望對即將迎接或是已經迎接新生兒的新手爸媽們有些幫助~

 <身體保養> 

妊娠紋一條都沒有|earth mama angel baby 妊娠按摩油

修護&舒緩一次搞定|地球媽媽乳頭舒緩霜

 

 <臉部保養> 

孕期臉部基礎保養

 

 <新生兒準備-生產前+生產後必備品> 

懶人包:一次通通搞定『醫院待產包清單』

記錄艾瑪莉的點點滴滴|carter's 寶寶成長紀錄本

喂母乳必備|medela 美德雙邊電動吸奶

嬰兒外出必備:汽車安全座椅|chicco keyfit 30 手提式安全汽座 及 汽座小知識

予寶寶肌膚的呵護|waterwipes 純水嬰兒濕紙巾

艾瑪莉的外出戰車|chicco urban 嬰幼兒雙向推車

一瓶多用|dr.bronner 布朗博士有機 十八合一多功能清潔用品/潔膚液

艾瑪莉滿一歲咯|各式各樣愛用育嬰產品大集錦

貼近寶寶肌膚的產品|嬰兒寢具推薦一次公開

 

 <育兒小知識篇> 

小知識|0~1歲嬰兒奶量計算

小知識|新手媽媽一次上手:母奶 vs 配方奶

一次上手母乳保存與回溫

為重返職場做準備|親喂轉瓶喂

如何準備副食品、食譜、進度大彙整

過敏寶寶專用|特殊配方奶

清洗消毒奶瓶一次上手+推薦用品

屁屁膏千百種-怎麼分+怎麼挑 懶人包

 

正在做卸貨倒數的艾媽一邊整理這些文章的時候,也一邊複習著照顧新生兒的種種~

IMG_4320.JPG

等到時候生了再來分享二胎生產過程、產後護理、跟二寶照料的點點滴滴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lin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