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39.JPG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慚愧)...

 

自從夏威夷之龐大家族旅遊開始,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或是做做事沒多久就:「什麼!又到了準備晚餐的時候了!」

不曉得所有的媽媽們,是不是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

IMG_6188.JPG

(表姐Natalie吃著Em的paci~)

IMG_6184.JPG

(Natalie 陪表妹玩~)

IMG_6297.JPG

(表姊妹合照)

IMG_6088.JPG

(表哥拿書給Em看~)

IMG_6300.JPG

(和表姐Tiffany穿同色系的上衣~)

IMG_6477.JPG

(四個寶寶的大合照~)

除了近一個月前的夏威夷之旅,還有親戚們在西雅圖遊玩,上一個禮拜在小黑媽回去SF遊玩時,沒想到我竟然完成了自己帶Em的這個壯舉(?)

同一時間,也斷斷續續成功了好幾次訓練Em睡過夜這件事情(準備開酒大肆慶祝~ haha)

緊接著小黑媽從SF回來後,一度有因為訓練Em睡過夜的方式有些緊張。

好險的是小黑有幫忙說話,讓這件事才得以持之以恆的繼續下去。

現在Em大多時間一到就會就差不多睡覺了,雖然有時候睡前需要哭鬧一下,但大多都不會太久。

找時間再來跟大家分享訓練5個月大寶寶睡過夜的方式

回歸到艾瑪莉媽的部分,本來在去年年底為2016年定目標時,想著希望可以利用寫文章幫Em記錄成長史、照顧小朋友的點點滴滴、小撇步,以及穿搭、保養、妝容等等

殊不知在事情多以及發懶的狀態下(陪小黑媽追大陸諜報劇「偽裝者」)竟然久久都沒有更新....

今天要出門辦事前,心情非常的差... 覺得自己浪費了許多時間做無意義的事情 :(

好在一邊跟自己生氣一邊跟小黑抱怨時,在小黑的安撫以及建議之下,立刻決定中午邊吃午餐邊打篇閒聊文~

也算是收收心,準備為接下來的下半年做規劃。

 

雖然開始這個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有了Em而希望為她留下一些回憶;同時也可以為一些新手媽媽更了解育兒的方式,以及分享其中的酸甜苦辣。

IMG_6085.JPG

除此之外,其目的是希望所有看我部落格的媽媽們不忘記愛自己,懂得為家庭付出的同時,更要好好的愛自己~ 

因此,穿搭/保養/彩妝也是我想專注的另一主題。

畢竟,我希望不單單是我,以及所有跟我一樣在為了家庭為了小孩放棄了在事業以及人生自由上的追求時,不失去自我並且對家庭主婦的這個角色樂在其中~

 

最後,以一張在pearl harbor 紀念品店內的合照作為結尾~

IMG_6140.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lin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