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5.JPG 

這個牌子的妊娠按摩油是小黑二姐當時推薦給我的。

在懷孕之前,我偶爾會在冬天的時候擦點帕瑪氏的身體油,來滋潤身體。

但自從懷孕後,很多人一直跟我說要擦妊娠油,不然會長很多妊娠紋...(為什麼要一直恐嚇孕婦呢!

一開始還懶惰的我,也沒特別去管,家裡有乳液就洗完澡加減擦。

直到小黑姐送了這罐給我後,才開始擦。

這個Earth Mama Angel Baby 是美國的一個有機母嬰護膚品牌。

所有產品都是天然,無毒素,沒有Parabens防腐劑,芳香劑,色素或染料

(P.S. 我的nipple cream也是買它們家的)

因此,這罐妊娠按摩油我不單單拿來擦肚皮跟屁屁,還有擦在胸部跟大小腿上

(基本上就當作是身體油全身都擦了XD)

顏色是淡淡的透明黃色,味道其實蠻細緻的,有金盞花和洋甘菊的香味。

IMG_3776.JPG 

聞起來就像是去按摩時的精油味道,而且不會刺鼻。

重點是,就連懷孕初期容易孕吐的階段,擦了也沒事。


成分:

葡萄(葡萄)種子油,希蒙得木(有機荷荷巴油)種子油,琉璃苣厚朴有機琉璃苣籽油,有機洋甘菊:母菊recutita的提取物,金盞花提取物(有機金盞花),一個專有的混合(有機臍橙橙)精油,枳實(橙花油)精油。


老實說,在懷孕初期進入中期的時候,我也有考慮是否要買Clarins的身體油來擦(因為在亞洲真的滿多人使用那罐)。

雖然Clarins的也是標榜全天然,但對比容量、價格等等的,還是覺得她的CP值沒有Earth Mama來的高。

重點是,Earth Mama的這瓶原價 $14.99,在amazon上面買才 $11.99(有 Prime acct 的話還能FREE one-day shipping)

若是直接subscribe, 還能更便宜到 $11.39   >///<(等於買一瓶 Clarins 我可以買至少5瓶Earth Mama還有找...)

至於subscribe多久送一次,可任憑你自己選~ (之後若是想取消,任何時候都可以)

艾瑪莉媽算是屬於比較懶惰的孕婦,沒有從孕初期開始天天早晚擦的都已經用到第三瓶了,至今為止也是一條妊娠紋都沒長。

懶惰歸懶惰,但是我還是覺得女孩子多少一定要擦妊娠油。

畢竟若真的長了出來,要是之後夏天想穿點短褲或是去海邊穿bikini的時候,真的會很不好看... 

而且,再不管他人眼光,我還是希望在小黑面前,是一個美麗的人妻/辣媽~(完全沒有打算讓自己生了之後變黃臉婆啊,那可是『詐欺』欸!

通常我會按部位來決定份量多寡;兩手臂到脖子各壓五下、肚子壓 7-8下、胸部壓 7-8下、屁屁壓 7-8下、兩腿各壓 7-8下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太油或是不好吸收,但其實不會喔。

我通常洗完擦乾身體後開始塗抹妊娠油,如圖下的手臂(照片裡的擠的量大概是5下),能看到那個油量蠻驚人的(都快要滴落了)。

IMG_3777.JPG 

但是稍微按摩一下,很快的就吸收了。

IMG_3778.JPG 

不曉得是不是燈光問題照不出來,但是擦完後皮膚會透著淡淡的光澤~

IMG_3779.JPG 

直至如今(39wks)我依舊只有在晚上洗完澡後才會擦,就算在寒冷的西雅圖外加天天開暖氣我都覺得足夠滋潤了。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下塗抹妊娠油的按摩方法(附圖)

1. 將妊娠油倒在受傷(可以適當的搓溫,讓它更好吸收)

2. 塗抹在肚子上,從腰往胸部下方由下往上按摩

3. 以肚臍為中心,往外推,推倒肚子兩側

4. 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間畫圈按摩

5. 雙手拖住後腰中心,由內(脊椎)往外(腰兩側)按摩

Screen Shot 2015-12-18 at 7.53.18 PM.png 

6. 左手按摩右胸,右手按摩左胸,用手托住胸部下方

7. 順著乳圈外側,由下往上推至鎖骨

8. 兩手托住兩乳中心

9. 從乳圈內側往上按摩至鎖骨

Screen Shot 2015-12-18 at 7.53.29 PM.png 

10. 由大腿後側往上拉提按摩

11. 由屁股中心往外按摩至外側(微笑線)

Screen Shot 2015-12-18 at 7.53.45 PM.png 


至於哪裏買?

在台灣的準媽媽們可以上網查查台灣有沒有代理商,或是像我一樣直接在amazon上面訂~

至於在國外的,還等什麼?直接上amazon點一點在家等📦 多方便 XD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孕期身體保養文~

若是覺得今天的分享文還不錯,多幫我推推/按讚/分享吧!

以上

arrow
arrow

    iclin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