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9.JPG 

試用了這罐新的精華液也有好一段時間了,只是沒想到小黑瓶文還是比這罐亮白淡斑精華液來得快~

畢竟美白的東西,比起抗老或是修護類的產品,還是需要多點時間來看效果。

最重要的是,弱敏肌的我,要鼓起勇氣嘗試美白的產品真的要給我拍拍手了~  

畢竟愛曬太陽又不防曬的我(欠揍),雖然本身臉上就有些可愛的小雀斑(plus 即使夏天曬黑,冬天一下子就容易白回來)~ 

但在這基本上半點太陽都沒有還整天陰雨綿綿的西雅圖(aka小基隆)冬季都能長出斑...

真的覺得... 好吧!我要開始擦點淡斑的產品了。 

 一定都是懷孕的關係(牽拖)!XD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這罐產品吧~


其實Caudalie這個法國品牌在SEPHORA入駐了有好長一段時間,

但由於之前每次看到『brightening』這個區塊,我都會自動跳過,因此沒有特別的去注意到它。

Caudalie 的產品強調了零防腐劑、苯氧基乙醇、類苯二甲酸脂、硝酸鹽、礦物油、動物測試

這次去mall瞎逛的時候,特地問SEPHORA的櫃姐有沒有比較溫和不刺激的淡斑產品。

櫃姐立馬:OF COURSE~ (well, 你也知道米國人總是比較喜歡誇大),然後立刻從架上掏出這罐產品,開始嘰哩呱啦的介紹。

理性如我,還是告訴了櫃姐擔心容易過敏的事情。

這位反應很戲劇化的櫃姐立刻二話不說,不知從哪裏變出個試用罐裝了蠻多給我的,還印出產品介紹跟使用方式(好貼心~)

在去小島旅遊的那三天,我每天早晚都乖乖地擦(想說反正就算過敏了,小島上也沒什麼人)。

但這三天,就算天天回到飯店吹暖氣外加經產半夜就睡醒來,依舊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

那之後,babymoon結束一回家後就乖乖掏出卡來上網訂購~


Caudalie   葡萄籽極致完美精華液體   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on USD$79 

image1-1.PNG 

整體外觀有他們家一慣的法式白色優雅~ 

淡乳白色的精華液,透明瓶身配上銀色字體,以及滴管設計不容易有細菌衛生問題。 若是能跟小黑瓶買他們家的滴管設計該有多好~

我不曉得其他的美白產品通常是什麼質地的,但是Caudalie的這罐是液體,且不含油脂,帶點淡淡的香味。

延展性還不錯,很容易推開,而且稍做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我想就算是油性肌膚,也不用擔心會黏膩堵塞皮膚的問題~ >///<

IMG_3760.JPG 

裏頭成份包含了: 
葡萄藤萃取物1000ppm,具有抗氧化抗炎的功效,更是天然的淡斑成分,能激活骨膠原彈性蛋白增生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橄欖鯊烯,屬於很好的保濕成份。

擦了這段時間,雖然沒有像做了雷射一樣一下子斑就沒了。

但我覺得它在於均勻膚色以及對付新生長的斑點的淡化還算是可以。

最重要的是,保濕又『不會過敏』!(這點我很難不一而再再而三的強調~)


我的保養程序為:

洗臉  保濕化妝水  小黑瓶  美白精華液  保濕乳

要是早上比較懶惰的話,我會省去美白精華液這個步驟。

畢竟小黑瓶跟Caudaile這兩罐都是屬於精華液,而且兩罐的價格都不便宜有的拼。XD

IMG_3695.JPG 

還是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大家去做靠櫃體驗或是索取試用包,確定沒問題後再做購買~

畢竟,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不適合我的不一定都不適合你們~(即便大家都是弱敏肌)


其它保養分享文請看這 

立馬愛上的新歡-小黑瓶

<保濕>-對肌膚有害成份通通out|dermalogica-德卡


若是喜歡我這次的保養分享文,請不要吝嗇你的推推/按讚/分享~ 

這會給我很大的動力繼續寫(廢話)下去喔~

以上

arrow
arrow

    iclin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